fbpx

Wheel Real Light

Back

Social Inclusion

Website: http://wrl.hk/

當輪椅使用者外出時,街道規劃不善、非法停車和輪椅夜間行走會帶來不同的挑戰和障礙。因此,針對輪椅使用者無障礙出行的需求,我們團隊開發了一款便攜式智能燈系統,包括輪椅軟件工程師、社會工作研究生和社會企業家:Wheel Real Light。

Wheel Real Light 是一款關注輪椅使用者移動需求的產品:我們的智能照明設備現在可以關注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道路安全和照明需求。我們的智能照明產品具有便攜的設計特點,適用於不同類型的輪椅,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安裝。此外,當輪椅使用者出門在路上遇到挑戰時,我們的智能係統可以通過發出聲光信號為他們提供支持,目的是: 

  1. 提醒其他道路使用者
  2. 在發生事故時發送 SOS 緊急警報
  3. 向輪椅使用者的護理人員提供位置通知 

同時,我們將作為我們的開發人員和STEM培訓師,為輪椅殘疾人創造IT相關的工作機會和培訓。

我們的商業模式包括兩個部分。從長遠來看,我們的目標是殘疾人和老年輪椅用戶市場。在短期內,我們的業務重點是銷售 STEM 和體驗課程。我們還將與包括殘疾人和對話體驗指導協會在內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夥伴合作,開發學校和商業市場。

組長
Team Leader
CHONG Kwai Nam (HKU)

組員
團隊成員

WONG Chun Yin (CityU)
WONG Ho Chi (CityU)
CHAN Yow Jen Delphica (HK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鍾樹鴻教授
Prof. CHUNG Shu Hung Henry (CityU)

網址
http://wrl.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