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ending the World

Back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我們是一群熱心的學生,他們相信保護環境不需要那麼“利基”。我們每天做的一些小事會產生影響,比如我們選擇購買什麼以及我們選擇吃什麼。因此,與其問,什麼是以前從未做過的新穎的解決方案;我們問,我們如何才能將我們經常做的事情轉變為對環境產生重大影響的活動?

答案在於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們與不同的零售商合作,通過使用自動售貨機以較低的價格在當地社區重新分配剩餘的可食用食品,從而減少當地的食物浪費。

產品通常放在貨架上或倉庫中,等待有人發現它們。然而,通過自動售貨機,這些產品變得立即可見並且可供路過的每個人使用。易於接觸也使人們更容易從單純的路人轉變為環境變化的推動者。

選擇、支付和收集。

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即可確保每次購買都為改善環境做出貢獻。

每天做出改變的決定應該是容易和安全的。我們將確保我們在食品質量上絕不妥協,我們始終提供優質食品。因此,我們的自動售貨機配備了傳感器,旨在監測環境中的風險因素並捕捉食品質量惡化的早期跡象。

*“創業周末氣候變化@嶺南大學”特邀團隊

組長
蔡雲生
CAI Yunsheng
(HKUST)


團隊成員李長裕LEE Cheung Yu (HKUST)葉家瑜YIP Ka Yu (LU)鄒詩琦ZOU
Shiqi (LU)




項目諮詢顧問
教師顧問
黃田麒Nicholas OOI
(LU)

網站
http://vendingtheworld.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