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naildy

Back

Youth, Education

現時全港有超過5萬3千名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學生,並以每年增加超過4千名的速度持續上升。

SNAILDY是為解決現時校內沉重而繁複的行政程序而誕生的系統平台,旨在協助全港學校處理SEN相關工作。平台能為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SENCO」和教職員統一SEN學生資料、相關資源管理、快速獲取活動及服務報價單、為每名SEN學生輕鬆創建獨有的學習計劃等。

SNAILDY有助提高學校教職員在SEN工作上的行政效率和減輕他們的工作壓力,平衡學生私隱及老師教學,教師便能投放更多時間及心力於教育和關懷SEN學生。

SNAILDY 致力建構緊密互聯的智能SEN服務生態,善用科技推動社區、家庭、學校三方的共融 。我們盼望SEN學生能擁有豐富的人生歷程,造就他們成為未來社會的寶貴資源。

組長
Team Leader
羅偉業
LAW Wai Yip (CityU)

組員
Team Member

劉樂健
LAU Lok Kin (CityU)
莫昕霖
MOK Jovy (HKU)
區皓兒
AU Ho Yi Holly (Ed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冼權鋒教授
Prof. SIN Kuen Fung (EdUHK)

Website
snaildy.com/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