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CCC

Back

Social Tech, Good Health & Well-Being, Elderly

Website: http://ECCC.hk

你或你認識的人曾經便秘過嗎?藥物有沒有副作用?有時瀉藥會導致胃脹氣!如果您還受到無數非藥物產品的轟炸而沒有明確的科學依據來緩解便秘怎麼辦?如果面臨所有這些困難的人是老年人怎麼辦?

現時,全港五分之一長者患有便秘。不幸的是,瀉藥和興奮劑的藥理學方法導致了一系列副作用和長期依賴。許多老年人最終改變了他們的方式,例如飲食調整和商業便秘緩解產品等補充方法,這些方法在有效性上並不具有科學意義。

我們最先進的產品 EC(Ease Constipation)腰帶是一款結合全套瑞典式按摩和熱療的按摩腰帶。EC帶的特點是通過非侵入性方法自然恢復腸道活動,並且副作用最小。瑞典式按摩是一種以科學為基礎的方法,通過提供3種不同的動作,符合人體腸道結構和流動。此外,我們相信通過這種療法可以實現放鬆。此外,產生的熱量會刺激我們身體的自然反應,促進全身釋放緊張感。我們在香港率先生產出一種將按摩和熱療獨特地結合在一條腰帶上的便秘緩解裝置。從長遠來看,可以為我們的老年人減少便秘和醫療費用。還,

總而言之,歐共體帶正在開啟一個新的願景,為香港的長者提供自然、便捷和科學的護理。

組長
Team Leader
周頌恒
CHAU Chung Hang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呂詠霖
LUI Wing Lam (PolyU)
盧曉潼
LOO Hiu Tung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張嘉碧博士
Dr. CHANG Ka Pik Katherine (PolyU)

網址
http://ECCC.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