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ow’s Entertainment 呀周娛樂服務

Back

Empowerment, Elderly

呀周娛樂服務(Chow’ s Entertainment)可能是全港首個專為銀齡和年輕人而設的網上娛樂平台。我們以影片為主要媒介,目標為長者提供娛樂、發掘長者K.O.L.及創造就業機會,同時促進跨代共融。

眾所周知,人口老化為本港其中一個棘手的社會問題。預計到達2036年時,每三個人便有一個為長者。長者除了要同時面對心理健康和貧窮問題外,亦要面對世代間存在的矛盾和代溝。

為此,我們建立了「呀周金三角(Chow’ s Golden Triangle)」。作為一間社會製作公司(Social Production House),我們不但自家製作各類影片,亦為不同機構提供服務。此外我們建立了首個跨代YouTuber課程「MiniTuber」。課程會聘請長者教授各類課程,例如教授青少年及其他長者拍攝影片,促進彼此了解。影片和資訊最終會在自家平台「呀周電視ChowTV」及社交媒體上發佈,達至社會教育(Social Education)的目的。

組長
Team Leader
周芷熲
CHOW Tsz Wing (CityU)

組員
Team Member
陳琪欣
CHAN Kee Yan (PolyU)
周曉筠
CHOW Hiu Kwan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梁家驊
LEUNG Kar Wah (PolyU)

Website
chowsentertainment.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