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zadifood

Back

Social Inclusion,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AzadiFood(不浪費食物的自由社會)

節省空間、減少浪費、保護環境、賦權弱勢群體

AzadiFood 是一家綠色創業公司,旨在提供一個社區驅動的眾包平台,旨在最大限度地發揮社會各界的努力,減少食物浪費,改變飲食方式的思維方式,確定什麼是安全的。

通過這個開放平台,供應商和消費者都可以節省資金,同時減少食物浪費,該平台將易腐爛或即將過期的食品供應商與討價還價的消費者直接聯繫起來。AzadiFood 可以通過提供獨特的參與社區網絡來實現這一目標,該網絡提供附近產品的實時位置以供即時購買、繪製用戶節省金錢的排行榜以及他們對保護環境的貢獻。

AzadiFood 努力適應和改進海外最佳實踐,同時利用當地弱勢少數民族 (EM) 作為員工和服務用戶來建立食品可持續發展行動的社區文化。我們使所有人能夠跳出框框思考,同時補充和與現有的社會企業、非政府組織和政府項目合作。這一市場利基很大程度上尚未開發,其價值在於通過獎勵制度吸引忠誠的客戶群,這也將增強社區精神和志願精神。

這種獨特的問題解決方案可以節省填埋垃圾填埋場可以安全食用的食物,同時為低收入當地人節省大量資金,並減少食物浪費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少花錢,少浪費,支持您當地的 EM!

*“創業周末氣候變化@嶺南大學”特邀團隊

組長
Team Leader
蔡蕊珊
Luisa Tan CASTRO (EdUHK)

組員
團隊成員
蔡戴威德 Daoud Kamal ABUKHALEEL (人民大學)
Saif Ali MOHAMMAD (LU)
Muhammad Waseem YOUNAS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黃田麒
Nicholas OOI (LU)

網址
http://azadifood.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