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sole

Back

Social Tech, Elderly

Website: http://wisole.hk

Wisole是一種具有救生能力的智能鞋墊。如果老年人發生事故,該設備可提供重要幫助,並幫助他們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Wisole 為老齡化人口創造了更好、更安全的日常環境。

通過人工智能 (AI) 技術與物聯網 (IoT) 相結合,Wisole 監控您的日常動作(例如坐、站、走、跳甚至跌倒),並通過互補的移動應用程序提供健康建議。

考慮一個突然跌倒並失去知覺的老人。立即就醫至關重要。但是,如果他們失去知覺,他們將無法呼救。在這些太常見的情況下,他們唯一的希望是看護人會盡快找到他們。顯然,事故發生後,任何可以立即通知護理人員的方法都可能挽救生命。

第一個創新是 Wisole 可以自動檢測老人跌倒的時間,然後通過推送通知立即提醒護理人員。第二個創新是人工智能算法將分析老年人的日常活動。通過這種分析,Wisole 可以提供個性化的健康建議,並預先發現危及生命的疾病,例如高血壓或中風——甚至在人們出現臨床症狀之前。

Wisole 的其他創新是您可以為不同的動作/事件設置不同的通知。運動數據的價值還可以通過與其他公司/組織(例如醫院或保險公司)合作來進一步開發。因此,威索具有無限的潛力。

組長
Team Leader

李博
LI Bo (CUHK)


團隊成員

Akshay MADAN (中大)
Kevin BURNS (中大)
SANDRO KUENDIG (中大)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Prof. Roger LEVERMORE (CUHK)

網址
http://wisole.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