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RTS POWER

Back

Good Health & Well-Being

ARTS POWER 致力於讓人們更平等地獲得情感支持,並通過藝術賦予弱勢婦女權力。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表達藝術療法和自我可持續的混合商業模式來改善有需要的女性的福祉。

ARTS POWER 提供的表達性藝術治療計劃賦予人們力量,幫助他們處理情緒問題、焦慮和壓力。我們相信藝術是為所有人服務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藝術的創作過程來改變生活體驗。

可悲的是,五分之一的香港女性生活在貧困之中,而精神壓力是她們最緊迫的問題之一。雖然政府主要提供就業和經濟援助,但我們看到對貧困婦女的心理健康和福祉支持存在巨大差距。ARTS POWER 計劃通過表達藝術療法填補這一空白。

ARTS POWER 將聘請受過專業培訓的治療師,他們整合不同的藝術形式,包括視覺藝術、音樂、舞蹈/動作、創意寫作和戲劇,以改善目標客戶的整體福祉。

ARTS POWER 將運營一個自我可持續的混合商業模式。我們將為高收入群體推出商業計劃以創造收入。然後,這筆收入將支持我們與非政府組織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慈善計劃,為貧困婦女提供有補貼的表達藝術治療計劃。

未來,ARTS POWER希望為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所有參與者舉辦藝術節,以實現社會包容。

組長
Team Leader

詹秀慧
CHIM Sau Wai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羅羽庭
LAW Yu Ting (HKU)
劉寶頌
LAU Po Chung Shirley (HKU)
鍾佩琳
CHUNG Pui Lam (HK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何天虹教授
Prof. HO Tin Hung Rainbow (HKU)

網站
http://artpower.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