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id

Back

Social Tech, Good Health & Well-Being

Void 提供負擔得起可持續的 心理健康服務但是,我們的不同之處在於多功能自助移動應用程序這使得Void 可以隨時隨地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甚至在15分鐘內!

Void 通過三個主要功能緩解壓力:改善睡眠質量緩解壓力專注訓練我們的服務基於冥想、催眠和心理治療的概念。

 

Void 提供了三個主要功能:

  1. 放鬆遊戲:基於太極中的“極”概念,遊戲引導用戶達到平靜。它具有4(吸氣)- 6(保持)- 6(呼氣)的呼吸節奏,已被證明可以讓人們達到放鬆狀態。此外,借助 3D 觸控技術,放鬆遊戲可以進行壓力優化。然後,用戶可以在聽到催眠錄音之前達到放鬆狀態。
  1. 智能腕帶:這將動覺錨定與我們的音頻程序相結合,以達到最佳效果。它測量身體狀況數據(例如心跳和睡眠質量),然後用戶可以使用這些數據來監控他們的進步和改善。
  1. 催眠錄音:手環記錄身體狀態數據(如心跳、力度、彈指運動時長)後,通過自適應模型自動調整每個用戶的催眠錄音,以匹配其具體需求。

我們以負擔得起可持續的 心理健康服務填補了巨大的空白隨時隨地- 甚至在15分鐘

組長
Team Leader

陳棨豪
CHAN Kai Ho Hercules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陳智軒
CHAN Chi Hin Samuel (HKUST)
林津瑜
LAM Chun Yu Iris (HKUST)
曾皓筠
TSANG Ho Kwan Agnes (CityU)
鄒樂衡
CHOW Lok Hang Polly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雙幸教授
Prof. CHAN Sheung Han Gary (HKUST)

網址
http://www.void.com.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