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si mosi – In:visible wallet

Back

Social Inclusion

「無事無事研究所 Mosi mosi」是一所人性化的設計工作室, 其哲學理念源自於廣東話的「無事無事」,意思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也好,也要抱緊不用擔心 “There is no worry” 的精神。對於設計的追求不停留於外在的美感上,更著重於如何透過設計,使社會和人之間有更好的連繫,希望以人性化的設計喚起人們對弱勢社群及社會的關注。

無事無事研究所從下而上的出發點與視障人士相處,透過第一身了解視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上的需要,設計出讓他們分辨錢幣面值的錢包。

視障銀包設計不單解決了視障人士的生活需要,更挽回了他們的尊嚴,讓他們也能自主地融入社會。我們不單著眼於設計的美感與滿足經濟消費市場,更進一步是如何透過人性化與包容性設計創造出不一樣的社會價值。

Mosi mosi
There is no worry

組長
Team Leader
梁雯蕙
LEUNG Man Wai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盧潤發
LO Yun Faat (PolyU)

Website
mosimosilab.com.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