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mmortality – 不朽傳耆

Back

Elderly, Education

每人的生命都同樣寶貴,何況是無私奉獻半生建設社會,並將我們撫養成人的至親?他們的一生更是值得被記錄、傳頌和肯定。

專業人生傳記製作

「不朽傳耆」旨在為維繫子親關係,提供專業的一站式多媒體人生傳記製作服務,幫助家庭記錄銀齡父母的黃金時期,回顧前半生笑淚足跡,留下子親互動的寶貴時光,作為今後永久流傳的家族回憶。我們為家庭中健康狀況良好或患病而神志清醒的銀齡父母拍攝,把他們的人生故事製作及出版成文字、圖片、及影像,成為一份送給至親特別謝禮。

公眾本地口述歷史教育

另一方面,本計劃將在長者同意下選取不同口述歷史部分並按年代、社會事件整合,建立推動香港本地口述歷史教育的平台,以實物及網上渠道分享傳播,讓大眾認識─個個為建設香港默默耕耘的故事;一段段出自香港的人生傳奇。

組長
Team Leader
李遠昇
LEE Yuen Sing (LU)

組員
Team Member
麥成灝
MAK Shing Ho (PolyU)
莊恩傑
CHONG Yan Kit (PolyU)
莫少媚
MOK Siu Mei (CIHE)
葉德怡
YIP Tak Yee (O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劉智鵬教授
Prof. LAU Chi Pang (LU)

Website
immortality.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