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taweekend

Back

Education

利用共享經濟理念,Getaweekend 是一個連接當地學習之旅的平台。在試點階段,我們將專注於農業旅遊。為了在“週末”中推廣“逍遙遊”的概念而成立,我們旨在為當地居民提供遠離喧囂的有意義的逃離,以及豐富的自然體驗。

作為專注於本地學習之旅的開創性平台,我們感到自豪。有趣的是,我們有別於我們的競爭對手,後者只專注於海外學習之旅。香港規模雖小,但擁有 130 多個農場,足以滿足每天 6,000 多名參與者的需求。我們的平台不僅提供了放鬆和富有成果的周末消遣的選擇,還提供了整合環境和社會經濟效益以促進當地社區可持續發展的可能性——當地農民可以通過舉辦旅游來分享他們的工作理念,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的附帶利潤。當地農業。

只需在我們的平台上點擊幾下,即可輕鬆加入旅行團。該平台還結合了社交媒體營銷,使我們的旅行信息更容易獲得。

我們非常積極地重新強調香港的美麗,促進當地社區之間的交流;通過促進平衡的生活來增強心理健康和福祉。我們努力的原因只有一個——您的微笑。我們有信心做出改變。我們一起營造一種鼓舞人心的氛圍,探索 Home Kong 的不同方面。

組長
Team Leader

黃榮錕
WONG Wing Kwan (HKU)

組員
Team Member

陳洛峰
CHAN Lok Fung (HKU)
王詠彤
WONG Wing Tung (HK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張天秀先生
Mr. Baniel CHEUNG (HKU)

網址
http://www.getaweekend.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