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OT AND GROWTH

Back

Cultural Preservation

近年來,有兩個現像變得引人注目。第一個是根據當地肥皂劇中的一句名言“這座城市正在死去”。這表明我們獨特的香港文化和身份正在消失,從而使香港人對自己的身份感到困惑。

第二個現像是一些旅遊景點越來越商業化。因此,遊客會發現他們實際上並沒有真正體驗到當地文化元素的真實體驗,以真正欣賞我們的社區。

由於注意到這些社會現象,我們發現需要一種新型的旅行社。一個旨在鞏固香港文化認同的機構,同時也向外國人宣傳我們的真實身份。因此,“根與增長”旨在解決這個問題。根代表了我們當地的文化,我們希望它們能在這裡成長並代代相傳。我們的代理將主要提供體驗香港獨特文化的路線,例如元朗村和中環。

Root and Growth 有兩個獨特的鮮明特徵。首先,我們的中學生助手會採訪長者,以收集在香港生活的實踐經驗。其次,將招募和培訓一些老年人擔任導遊,為外國人提供精彩的旅行體驗。通過這些互動,本地市民與外地人士可以對香港文化進行更深入、更有趣的討論。

我們看到 Root and Growth、當地文化和許多外國遊客的長期和光明的未來!

組長
Team Leader

楊穎璋
YEUNG Wing Cheung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陳豪軒
CHAN Ho Hin (HKUST)

林雯慧
LAM Man Wai (CUHK)

鄧馥儀
TANG Fuk Yee (C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李勁華博士
Dr. LEE King Wa (CUHK)

網站
www.rootandgrowth.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