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bile Farming

Back

Mobile App

每天只需要花半小時,便能在屋苑範圍內參與耕作、栽種食物,你有興趣嗎?

Mobile Farming 就是一個以約三個半月為期,於公共屋邨內,借助流動耕作設施,簡化耕種的流程,讓小朋友到長者也可參與的 耕種活動。這項屋邨流動食物種植計劃,除了能重新使用公共空間,亦能讓不同年齡人士認識耕種食物的知識,增進親子及鄰里關 係。而三個半月的耕種活動完結之後,Mobile Farming便會移至另一個屋邨繼續進行。

Mobile Farming希望能夠通過流動耕種,讓更多在石屎森林長大的都市人也可以在住宅附近接觸種植。從體驗食物的生長過程,增 添對食物的尊重,領略食物跟季節(大自然)的關係,推動更多有關本土農業的發展,把耕種帶進市區。

組長
Team Leader

翁浩恩
YUNG Ho Yan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秦劍橋
CHUN Kim Kiu (PolyU)

鍾智恆
CHUNG Chi Hang (PolyU)

羅瑞琪
LAW Sui Ki (PolyU)

李文晉
LEE Man Chun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啟晶先生
Mr. Patrick CHAN (PolyU)

Website
www.mobilefarming2013.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