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air

Back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V’air」是提倡低碳本地遊的組織,透過網絡與線下行動,增加公眾對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的認知,達到減低人均碳排放和提高港人環保意識的目標。

氣候變化問題日益嚴重,港人乘搭飛機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佔總排放量的五分一,絕對不容忽視。面對快閃旅遊的風氣,「V’air」旨在推廣低碳本地休閒活動,減少不必要的高排放外遊。

「V’air」以青年人為主要服務對象,核心理念包括本地遊歷、公眾教育及青年充權三個元素。我們期望成為連結旅遊傳媒和環保組織的橋樑,以深入淺出的方法,為本地遊注入教育元素,鼓勵大眾遊歷之餘愛護環境。我們在網站發佈本地遊路線和相關環保資訊,推廣可持續旅遊;並舉辦城市和郊野導賞團,讓市民深入認識景點。此外,我們更積極與不同機構合作舉辦公眾教育活動,宣揚理念,增加影響力。

組長
Team Leader
楊子雋
YEUNG Tsz Chun (HKU)

組員
Team Member
吳丹婷
NG Tan Ting (CUHK)
周敬峰
CHAU King Fung (HKU)
施丰凱
SI Fung Hoi (CUHK)
鍾芯豫
CHUNG Sum Yue (C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宗誠教授
Prof. CHAN Chung Shing (CUHK)

Website
facebook.com/vair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