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reerSky

Back

Youth, Social Tech, Empowerment, Education

(formerly known as: IF I WERE)

根據《二零一五年香港青年統計資料概覽》15‐29 歲的受訪青年的工作投入感並不高:只有38.8%受訪青年認為「我很投入我的工作。」及33.3%的受訪青年認為「我覺得我的工作充滿意義和目的。」

「CareerSky職涯天際」旨在幫助迷惘的在職青年尋找工作方向。

以人為本,結合先進科技,以創新手法,提供生涯規劃服務,包括:

  • 全球職涯發展師諮詢
  • 虛擬實景(VR)職業體驗
  • 「生命三維敘事法」工作坊

讓客戶能了解自己和職場,提升作出工作決擇的信心,從而找回工作意義和目的,提高工作投入感。方案可有效地分配社會人力資源,建立工作動力資本。

「CareerSky職涯天際」以同行(together)和賦權(empower)為核心價值,願景是成為生涯規劃上啟發人心的同行者。

組長
Team Leader
余敏伶
YU Man Ling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趙灼文
CHIU Cheuk Man (HKUST)
趙雲
CHIU Win (CityU)
李麗彰
LI Lai Cheung (CUHK)
陳雪瑩
CHAN Suet Ying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唐欣怡博士
Dr. THONG Yan Yee (CUHK)

Website
http://www.careersky.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