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夢想旅行團

Back

Social Tech, Social Inclusion

「世界這樣大,我想去看看。」

不過您又知道輪椅及行動不便的人士出行所遇的問題嗎?

數據顯示,全港有32萬活動能力受限的人, 對他們來説要跨過一級樓梯踏出家門已是一個難關,莫說要出走更遠!

「夢想旅行團」正要讓不良於行的人士及長者,透過VR技術,享受跟其他人無異的出行感覺,讓乘坐輪椅不再成爲家庭旅遊的負擔 。透過「夢想旅行團」,您會與家人一起綫上綫下體驗世界,享受到摯親共遊的幸福,建立共同回憶!

以「探索京都」爲例,用戶訂閲服務後,將會以郵遞收到VR綫上導覽眼鏡及綫下京都茶道體驗包,接著便可在預定時間,由當地導 遊帶領您與不良於行的親友在家中共同享受360°京都綫上旅遊體驗;爲讓你更能感受到京都當地的風情,綫下體驗包則給予你與摯 親及當地工藝達人共同完成京都風的茶道體驗,從而讓您足不出戶也能感受親情旅遊的趣味!

 

組長
Team Leader

張駿霖
CHEUNG Chun Lam Eric (OUHK)

組員
Team Member

歐采彤
AU Tsoi Tung Jenny (HKBU)
石啓施
SHEK Kai Sze (PolyU)
張恩培
CHEUNG Yan Pui (CUHK)
李耀宗
LEE Yiu Chung (Ed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美瑜女士
Ms. CHAN Mei Yu Anezka (OUHK)

Website
http://www.dyelicious.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