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呀周電視

Back

Elderly

Website: http://chowtv.hk

香港人口老化越趨嚴重,長者空餘時間多,但能調劑生活的娛樂卻經常被大眾忽視。「呀周電視 ChowTV 」旨於成為專屬銀齡及長者的網上娛樂平台,製作並推出有趣及有共鳴的影片, 亦 希望影片能令大眾更了解長者,促進長幼共融。

智能科技於55歲以上人士相當普及,但適合他們的網上娛樂選擇不多。因此,我們希望提供無時間限制、無地域束縛及無特定類型的「三無娛樂」,給他們電視外的另一選擇。

我們的影片會邀請銀齡及長者為主角,提供發揮空間外,亦希望培訓出年長界的K.O.L.。

我們的收入來源主要有兩個 – 影片拍攝和廣告。我們會為非政府機構或社企拍攝跟長者或長幼共融相關的影片,建立一定瀏覽人數後亦會邀請跟目標客戶群相關的公司下廣告。讓「呀周電視 」成為銀齡及長者重要的網上娛樂。

 

組長
Team Leader

周芷熲
CHOW Tsz Wing (CityU)

組員
Team Member

周曉筠
CHOW Hiu Kwan (CCC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蔡振榮博士
Dr. CHANDRA Yanto (CityU)

Website
http://chowtv.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