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LUS II 加雙筷

Back

Social Tech,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將用餐者與烹飪家庭的空閒能力相結合,充分利用忙碌人士的用餐體驗。PLUS II 致力於啟發消費者選擇健康的家常菜,同時通過在餐桌周圍建立新的友誼來進一步增強社會凝聚力。

PLUS II 是一款互動式移動應用程序,可將廚師與食客進行匹配和連接。我們將“廚師”的閒置能力和個人對健康家常飯菜的胃口相匹配。一般來說,這是可能的,因為人們經常做飯比他們吃的多。因此,產生的剩餘可以轉化為公眾的可銷售消費。

人們可以輕鬆地將他們準備好的飯菜的快照上傳到 PLUS II。然後,我們的平台將立即找到希望在同等時間段用餐的用戶的匹配項。然後,用戶到供應商家中享用家常菜,與中國“加雙筷”的說法相呼應。

PLUS II 提供改變遊戲規則的用餐體驗,用餐者可以享用美味的家常菜,同時繞過整個準備餐點的耗時過程,即購買食材、烹飪、洗碗。此外,PLUS II還打算通過家常菜的啟蒙,打破社會壁壘,加強社會交往。

PLUS II 是徹底改變當前用餐體驗的智能解決方案。

組長
Team Leader

葉淑恩
IP Shuk Yan Tiffany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司徒澄
SZE-TO Ching (CUHK)
鄧佩華
TANG Pui Wah (C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賴漢榮博士
Dr. LAI Hon Weng John (CUHK)

網址
http://www.plusll.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