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HYsible

Back

Social Inclusion

在綜合教育系統下,身體殘疾 (PD) 學生在獲得平等學習機會方面面臨巨大挑戰。2012年,平等機會委員會對中小學(包括校長、教職員工、教師、家長和學生)進行了調查。在 5,136 名受訪者中,50% 的人對 PD 學生表現出不情願和消極的態度。據推測,不同利益相關者對PD學生缺乏知識和理解可能是PD學生面臨不平等的根本原因之一。

我們的客戶是全港572所小學。我們的服務是為身體健全的學生和教師量身定制的一系列體驗活動。我們的目標是向患有 PD 的學生灌輸積極的態度和知識。

與職業治療專業人士合作,我們希望學生和老師在他們的學校環境中體驗“與 PD 一起生活”。為實現這一目標,學生和教師將使用具有適應性的輔助設備來了解與 PD 一起生活的真正含義。此外,我們還將介紹學校如何改變其環境的想法。

最後,我們與香港職業治療協會合作,承諾提供專業指導和網絡,以支持我們的客戶創造無障礙環境。

組長
Team Leader

陳美恩
CHAN Mei Yan Melody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陳皓晴
CHAN Ho Ching (CUHK)
張頌恩
CHEUNG Chung Yan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許業權先生
Mr. HUI Yip Kuen Eddie (PolyU)

網站
http://PHYsible.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