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Second Box

Back

Upcycling, Poverty, Environmental Friendly, Elderly

拾易紙長的理念是「促進環保,扶助弱勢」。

首先,我們以較市場高的合理價格回收拾荒者的高質素二手紙箱,並教他們區分「廢紙」與可再用紙箱,使他們的收入提高百分之五十至一百。在與拾 荒者回收紙箱的過程中,我們透過溝通了解他們的需要,將這被社會遺忘的一群重新連接上。

其次,我們更優化回收紙箱的程序。拾易紙長直接再用這些二手紙箱,減少回收過程中因為物流、再造等程序所造成的浪費。

商業模式:

一,扎根於上環及西環回收區內拾荒者的高質素二手紙箱。經處理、再分類及加工後,銷售相宜及貼上其他商家廣告的二手紙箱予海味店、迷你倉、藥 房等商家及區內居民。

二,加工處理紙箱,製成展示板及舞台背景板等瓦楞紙製品。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