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lderpal

Back

Wearables, Public Health, Elderly

香港安老問題一向千瘡百孔,市民一直渴求可持續及能負擔的長者護理服務。對於我們的顧客對象,私人護理服務質素參差不齊,許多私營安老院舍設備只達到法定最低要求;若使用質素較好的護老院套餐服務,則帶來沉重的財政負擔。公立護理服務資源則貧乏多年,無法應付香港超過一百萬長者人口的龐大需求。

有見及此,我們致力提供結合科技的居家護理服務,包括研發可穿戴裝置,採集老年痴呆症患者的維生指數,以幫助日間護理服務提供者為患者度身訂造一個照顧護理方案。裝置亦會監測並整合數據,配合我們背後的數據分析,使服務提供者能更有效管理看護資源。

組長
Team Leader

陳繹匡
CHAN Yik Hong (CityU)

組員
Team Member

梁震甫
LEUNG Chun Po (CityU)
戴皓文
TAI Ho Man (CityU)
陳智恒
CHAN Chi Hang (Cit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r
馬錦華先生
Mr. MA Kam Wah (CityU)

Website
elderpal.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