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earFuture

Back

Good Health & Well-Being

「做人無夢想,同條䶢魚有咩分別?」在高壓城市下工作,有多少夢想被扼殺? 而我們又真的快樂嗎? 2014 年幸福指數排名顯示,本港在 145 個地區中僅排第 120 位,港人的人生目標更是全球倒數第六。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工時長,在缺乏推動力的城市裏,我們得到了繁榮,又遺忘了甚麼?

DearFuture是一個讓你記下當刻想法,再投給未來的地方。我們深信回憶和承諾是可以寄存下來。一封信,讓你為未來的自己打氣、為你關心的人準備驚喜。它也是一個屬於基層的平台︰我們開放信封的設計部分,譲它成為基層發佈畫作的渠道,每寄出一封信,將為他們帶來小小的收入,給他們一份肯定和鼓勵。

DearFuture是一位守護者,一直見證你我共同有過的夢。

組長
Team Leader

潘力富
POON Lik Fu (CityU)

組員
Team Member

盧艾茵
LO I Yan (HKBU)
陳麗儀
CHAN Lai Yee  (HKIEd)
林宛津
LAM Yuen Chun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r
張震豪博士
Dr. CHEUNG Terence C.H. (CityU)

網址dearfuture.hk _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