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MED 陪芯堂

Back

Good Health & Well-Being

陪芯堂 (Cmed Soap) 是準中醫師譚陪芯小姐創立的中藥手工皂網店。

陪芯眼見都市人不論老幼,均有不同的皮膚問題,例如濕疹、暗瘡、或乾癬等,影響社交及睡眠質素,所以決心創立陪芯堂。陪芯堂肩負起養生•傳愛•陪芯的使命,致力改善港人的皮膚狀況及生活質素。

團隊致力藉專業的中藥知識,結合護膚品製作技術,生產純天然手作皂及護膚品。青黛皂和紫草皂為陪芯堂最暢銷的大熱產品。青黛皂為暗瘡、乾癬患者合用;而紫草皂則對濕疹、瘡瘍有舒緩功效。

我們希望透過自家獨有的中藥手工皂造福社群。長遠而言,我們期望和不同機構合作,聘請低收入婦女製作肥皂,保證手工皂百分百人手製作,並幫助她們改善生活。

We heal your heart with herbs.

組長
Team Leader

譚陪芯
TAM Pui Sum (HKBU)

組員
Team Member

陳藝詩
CHAN Ngai Sze (HKBU)
黃頌婷
WONG Chung Ting  (HKBU)
葉永恒
YIP Wing Hang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r
朱勁龍博士
Dr. Astrophel KL CHOO (HKBU)

Website
cmeds.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