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cial Enterprise Coupon

Back

Social Inclusion

「社企劵」結合了香港的送禮文化和網購潮流,為社企提供嶄新的市場推廣平台,同時亦為送禮人士提供一個既方便又有意義的選擇。

「社企劵」網站是一個社交和宣傳平台,內裡刊登了顧客對各社企的評分和評語,以及每月主題推廣。送禮人士可於「社企劵」網站即時購買並送出電子「社企劵」,亦可列印精美的「社企劵」送贈親友或客戶。持劵人可於遍佈港九新界的社企網絡兌換多類型優質服務和商品。社企只需登入網頁或憑智能手機即可完成兌換手續。

我們希望「社企劵」可以為社企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宣傳渠道,協助它們接觸新客戶、拓展業務,藉以完成它們成立的使命。我們亦希望關心社會的公司和人士,可以透過「社企劵」推動更多人支持社企。

組長
Team Leader

陳穎芝
CHAN Wing Chi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李凱伶
LI Hoi Ling, Eudora Dorathy (HKUST)
張旭峰
CHANG Yuk Fung, Lawrence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蕭錦榮教授
Prof. SIU Kam Wing (HKUST)

Website
www.secoupon.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