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xyt

Back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OXYT是一個生活方式品牌

… 產品體現了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的產品通過其功能鼓勵可持續和道德的消費主義。例如,午餐盒和袋子鼓勵可持續的食物消費和負責任的外賣。中性 T 卹鼓勵簡約而優雅的消費主義。升級後的袋子鼓勵“回收”消費主義。所以消費者會看到我們所有的產品設計都是基於社會或環境問題。

生活方式

... 通過使用 OXYT 產品,消費者將表現出對社會和/或環境負責的消費主義。此外,我們的信息巧妙地嵌入到融合到產品設計中的芯片中。這使消費者能夠通過在品牌徽標上點擊他們的智能手機來與產品互動,然後消費內容。然而,真正的創新在於,內容將由我們的算法定期更新和生成,從而提供更具交互性和獎勵性的用戶體驗。

影響

…每個內容可以有三種“行動號召”,行為改變、信息分享和捐贈——取決於內容的性質。對於消息共享的每個收件人,共享者將獲得一個“Omp”。每單位捐款港幣 15 元,並標有“Cassion”字樣。

我們相信,通過將設計、時尚和技術整合到一個產品中——我們可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並清晰地傳遞我們的信息,促進行為改變,並讓消費者幫助我們傳播信息。

組長
Team Leader

莊哲雅
Zeya AUNG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陳育明
CHAN Yuk Ming (PolyU)

蔡啟銘
CHOI Kai Ming (PolyU)

娉婷
Pimsupang Boonperm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林德明博士
Dr. LAM Tak Ming (PolyU)

網址www.oxyt.hk _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