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oinT

Back

Social Inclusion, Job Creation

Website:

JoinT 促進殘疾人與非殘疾人之間的社會融合,並促進殘疾人就業。

殘疾人具有藝術或其他職業的才能。然而,教育支持乏力和雇主之間的偏見相結合,限制了殘疾人的機會。此外,僅僅依靠慈善機構並不能找到一份工作。因此,為殘疾人士提供更多施展才華的機會,對於他們的事業發展至關重要。

JoinT 相信,分享人們的才能將為所有人創造幸福。這就是為什麼JoinT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藝術中心,它結合了一個聯合辦公空間和展覽活動。通過這個激動人心的藝術交流平台,殘疾人可以通過全新的體驗與公眾互動。

JoinT中的“T”代表了我們的3個核心價值觀:人才、教學和轉化。

  1. 人才:連接有才華的音樂家、藝術家和其他創意工匠。我們的活動將宣傳社會融合的信息,也可能包括殘疾人的貢獻。
  2. 教學:為殘疾人士提供工作坊,學習藝術技巧並發展他們的藝術作品。
  3. 轉型:培養殘疾人的才能,以幫助創造工作,並可能從事藝術事業。

JoinT 將首先針對身體殘疾的人才加入。當商業模式能夠支撐肢體殘障群體時,我們將把它擴展到包括視力和智力殘障人士在內。我們認為,職業發展是殘疾人努力工作、堅持不懈的動力。 

組長
Team Leader

王國威
WONG Kwok Wai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林晞琪
LAM Hei Ki (HKUST)

高淑偉 (香港科技大學)

鍾安娜
CHUNG On Na (CityU)

任大衛 (HCOA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張澤松教授
Prof. CHEUNG Chak Chung (CityU)

網址www.jointalent.hk _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