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y

Back

Social Inclusion

Homey 是一家非營利性企業,提供關於低收入家庭生活的體驗遊戲。Homey作為低收入家庭和公眾之間的平台,不僅為參與者提供了體驗、學習和反思困難生活條件的機會,也提供了作為志願者接觸有需要的人的機會。

我們將招募一群人分享他們的第一手經驗並監督遊戲。亦建議作為中學通識教育的補充課程。

體驗遊戲有兩個版本。遊戲可以設計為一日營或兩天一夜營。它將分為三個階段:“啟蒙”、“特遣隊挑戰”和“使命與願景”(可選)。

一、啟蒙

參加者就香港的貧窮問題進行講座及分享會。

2. 特遣隊挑戰

參與者應對挑戰,例如在有限的預算內做飯、做清潔工作以及住在籠子裡。

三、使命與願景

參與者通過訪問低收入家庭做志願者,進行反思會議和筆友項目,以維持營地的影響。

Homey 旨在強調財富不平等的問題,並提高公眾對社會問題的認識,特別是關於貧困的認識。至於青少年,他們也可以在課外環境中更多地了解通識教育的主題。

組長
Team Leader

溫雪伶
WUN Suet Ling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陳婉薇
CHAN Yuen Mei, Heidi (HKUST)

SE愷濠謝海豪
(HKUST)

梁安迪
LEUNG On Tik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蕭錦榮教授
Prof. SIU Kam Wing (HKUST)

網址www.homey2015.hk _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