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eArtistic

Back

Good Health & Well-Being

HeArtistic 相信藝術在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認識方面的力量。

心理健康不佳是困擾現代社會的一個大問題。全世界有超過 4.5 億人患有精神疾病,你會感到驚訝嗎?在香港,這個數字更令人擔憂——大約 30% 的人口患有心理健康問題,39% 的員工認為他們的工作壓力很大。此外,康復患者在試圖融入社會時,尤其是在工作場所,正遭受嚴重的污名和歧視。

HeArtistic  (HeArt Expresso) 成立於 2013 年,全心全意致力於改善我們社區成員(包括您)的心理健康。

我們的社會企業提供獨特而有趣的“治療表現藝術”服務。這是一項強大的練習,結合了視覺藝術、音樂和其他創造性過程,以促進自我理解並幫助緩解壓力。最棒的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

我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提高人們對自身精神健康的意識,可以降低香港精神疾病的患病率;從而緩解壓力,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同時,我們期待通過建立 HeArtistic 藝術中心,讓精神疾病康復者參與進來並賦予他們權力。我們的目標是消除污名,以建立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社會。

“通過藝術表達我們的心意;通過藝術,我們改變了人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將繼續成為 HeArtistic 的座右銘。


組長黃曉穎

WONG
Hiu Wing, Janice Sue (CUHK)

組員
組員

蘇冠嵐
SO Kwun Laam, Queenie (CUHK)

張正行
CHEUNG Ching Hang, Ken (中大)

馮健榮
FUNG Kin Wing, Gary (CUHK)

黃尹駿
WONG Wan Chun, Timothy (CUHK)


項目顧問導師顧問賴漢榮
先生
Mr. 黎漢榮 (中大)

網站
www.heartistic.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