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reen Timer

Back

Social Inclusion

香港面臨多項緊迫問題。我們已經確定:

  • 進口肉類的高消費阻礙了當地有機農業的發展;
  • 忙碌的專業人士由於沒有時間準備自己的食物而飲食不佳;
  • 低技能工人人口老齡化正在對社會和福利動態造成壓力。

因此,香港需要立即消除老年人的貧困和低技能工作的來源。近三分之一的老年人(290,000 人)處於經濟困難時期——來自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11 年的數據。

Green Timer 是一個有解決方案的綠色生活社區。我們為中央商務區的白領專業人士提供健康、可持續、高效的飲食體驗。通過我們的服務,客戶可以訂購美味的有機餐點——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定制。膳食將由老年人、全職媽媽、失業者和未充分就業者準備。

我們是第一家在線提供“點菜”選項的訂閱計劃提供商。您可以通過兩個簡單的步驟制定自己的飲食計劃,以達到個人健康和健身目標: (1) 通過我們的網站或移動應用程序根據健康專家的建議下訂單;(2) 為送到您辦公室的餐點選擇合適的訂閱計劃。訂單可以是一次性或每月計劃。

我們的客戶將節省時間並享受健康的有機飲食。他們還將幫助當地供應商實現可持續發展。最重要的是,客戶會知道我們的服務直接使有需要的人受益。總而言之,我們以良心供應愛心餐點。 

組長
Team Leader

吳王如月
WU Wangruyue (HKU)


團隊成員EDWARDS

, Jonathan Richard (港大)

駱雅婷
LUO Yating (HKU)

林劍勇
LIN Jianyong (HKU)

牟添
MU Tian (HK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許濬教授
Prof. HUI Chun (HKU)

網站
www.greentimer.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