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NIE

Back

Social Tech, Social Inclusion, Job Creation

GENIE(原名JOBDOH)是一個基於位置的臨時工作匹配移動平台。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項全球服務,為臨時人員配備市場提供顛覆性解決方案。旨在幫助雇主找到臨時工,我們旨在優化臨時人員配置行業,減少當前系統的低效率;並為市場提供更快、更輕鬆的工作匹配。

GENIE 的使命之一是為老年人、單身母親、少數族裔和年輕人等服務不足的群體創造更多量身定制的工作機會。GENIE 的真正目標是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最好的臨時工作,這些用戶需要經驗或額外收入,但由於他們忙碌的生活方式卻發現很難找到工作。

地理空間搜索

根據地圖查找最近的工作是地理搜索的次優解決方案,因為最近的工作有助於節省旅行時間和運輸成本。但是,通過匹配區域到區域的數據,我們提供了最便宜和最快的選擇。

匹配算法

為確保最佳匹配並減少人工篩選的需要,GENIE 收集用戶數據以創建豐富的配置文件並構建用戶行為模式。

即時工作通知

GENIE 向用戶提供最新的即時任務通知。如果系統檢測到未讀的應用通知,我們還會通過短信和電子郵件發送提醒,確保用戶收到最新的更新。

組長
Team Leader

張譯之
Mary CHEUNG (HKU)

組員
Team Member

張鎔顯
CHEUNG Yung Hin (IVE)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區玉輝教授
Prof. Kevin AU (CUHK)

網址http://www.gogenieapp.com _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