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xperience Museum

Back

Youth, Education

在強調自我的個人主義世代,人們很容易輕視體諒和包容的重要性,以致人際間的衝突連連,造成家庭甚至社會分化的現象。因此,Experience Museum希望透過體驗活動帶出易地而處和體諒他人的訊息。

我們認為教育是解決以上問題的最有效方法。我們希望透過體驗活動讓學生明白弱勢社群在社會所遇的不公及困難,並於具有社會性的(Sociological)體驗活動(如情境代入及角色扮演)中完成不同範疇的任務,訓練學生的自主性及道德思維,讓他們變得更富同理心,並且能推己及人。我們第一期的主題將圍繞殘疾人士的生活,例如輪椅人士外出時遭遇到的困難,好讓學生們能夠更明白他們的經歷,甚至關注他們的福祉。
 

組長
Team Leader

王穎思
WONG Wing See (HKU)

組員
Team Member

羅健均
LAW Kin Kwan (PolyU-CC)

蔡嘉浚
CHOI Ka Tsun (PolyU-CC)

林澤誠
LAM Chak Shing (PolyU-CC)

趙尹尉
CHIU Wan Wai (PolyU-CC)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劉銳業先生
Mr. LAU Yui Yip (PolyU-CC)

Website
www.exp-museum.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