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離島漁翁

Back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為增加市民的海洋保育意識,和舒緩離島漁民收入不足的情況,「離島漁翁」將藉創意旅遊概念,讓參與者近距離體驗漁村文化。

隨著漁業式微,漁民收入不足,從事捕魚的人數越來越少,為了保存香港的漁業,我們將發展離島生態旅遊團,而塔門將會是我們第一個發展目標。我們會向遊客宣傳並介紹塔門文化,增加人們於塔門的消費,並藉此提高市民的海洋保育意識,改善海洋生態。我們將以Facebook和Instagram作為主要的宣傳媒介之一,並向全港中小學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廣我們的理念,以拓闊我們的客源和影響力。

組長
Team Leader

張文漢
CHEUNG Man Hon (OUHK)

組員
Team Member

潘明榕
POON Ming Yung (OUHK)

李頴怡
LI Wing Yi (OUHK)

黃俊健
WONG Chun Kin (OUHK)

林芷晴
LAM Tsz Ching (O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張麗雲博士
Dr. CHEUNG Lai Wan (OUHK)

Website
www.fishermen.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