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心良用 AMC platform

Back

Social Inclusion

目前,香港有超過 120 萬名註冊志願者和至少 2,100 個志願者社區。這麼多的志願者可以推動各種志願工作。

但是,我們也發現存在所謂的志願不匹配,即不同群體需要的一些援助很難得到足夠或合適的幫助。志願者團隊之間也缺乏信息交流。所以我們提出了一個在線交流平台來解決這些問題,提高志願服務的效率。

該平台旨在通過以下程序彌合志願者團體或個人與需要援助的社區之間的差距:

a) 需要援助的團體在時間表上張貼他們的需求和詳細信息。

b) 已註冊的志願者團體申請在平台上提供這些服務。應考慮服務要求及其滿足此類需求的能力。

c) 受援方匹配並選擇理想的申請人。一旦申請被需要方批准,在線狀態將發生變化,時間表上的相應項目將被屏蔽。

該平台還作為志願者組織交流工作經驗和分享有意義時刻的在線社區。

通過所有的信息匹配和活動推廣,我們的目標是:

  • 吸引至少 500 個志願者社區和 100 個需要幫助的組織,例如福利院、療養院、孤兒院。
  • 提供全面的信息並成功匹配志願者社區和需要援助的群體。

組長
Team Leader

张婧婷
ZHANG Jingting (HKUST)

組員
Team Member

贾显
JIA Xian (HKUST)

林舒
LIN Shu (香港科技大學)

徐燁
XU Ye (HKUST)

張文靜
ZHANG Wenjing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蕭錦榮教授
Prof. SIU Kam Wing (HKUST)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