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甜心甜品 Dessert Sweet Heart

Back

Youth, Empowerment

「甜心甜品」為更生青年提供培訓的學習環境及工作平台,培訓他們成為一位具認受性的烘焙師傅,讓他們藉一技之長自力更生,並為他們配對良師,幫助他們建立正面的價值觀,以協助他們重新投入社會。

香港問題青年每年大幅增長,為社會帶來潛在隱憂,「甜心甜品」以烘焙工場形式經營,服務15-24歲更生青年,找來專業烘焙師傅傳授專業知識,培育他們創造價值產品供應目標市場。藉著包容度高的工作空間,「甜心甜品」讓他們經過自我探索及價值肯定後重建自信,從新的角度接納自己的過去,勇敢地重投社會,並期望他們將來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感染潛在的問題青年,重塑社會對更生青年的印象。

組長
Team Leader

蕭采倖
SIU Choi Hang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蕭志鋒
SIU Chi Fung (PolyU)

劉易君
LOW Yik Kwan (CityU)

吳澤霖
NG Chak Lam (HKUST)

李少威
LEE Siu Wai (O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振明先生
Dr. Francis CHAN (OUHK)

Website
www.dessertsweetheart.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