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果皮家族

Back

Job Creation,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果皮家族」是一間製造及售賣環保清潔用品的社會企業。企業的宗旨是推動綠色生活,促進大眾和弱能人士的關係, 並以達至社會傷健共融為目標。

企業會回收廚餘,例如水果皮,並將廚餘化為天然的家居清潔產品,包括果皮酵素、檸檬酒精等等,並藉此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

企業的短期計劃是與庇護工場合作, 外判生產過程,增加弱能人士的工作機會, 改善他們的就業情況,並鼓勵他們。

企業的長期計劃是設立門市。在設立門市後,本企業有望能夠提高弱能人士公開就業的機會。他們將在門市學習新技能,例如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技巧,以提升他們的工作能力,增加他們日後的就業機會。

組長
Team Leader

馮廣照
FUNG Kwong Chiu (OUHK)

組員
Team Member

黎子朗
LAI Tsz Long (OUHK)

麥麗晴
MAK Lai Ching (OUHK)

麥慧珊
MAK Wai Shan (OUHK)

鄧嘉敏
TANG Ka Man (O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張麗雲博士
Dr. CHEUNG Lai Wan (OUHK)

Website
http://fpfamily.strikingly.com/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