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叻世界

Back

Youth, Social Tech

為解決兒童及青少年熱衷電子產品、缺乏運動和社交而誘發的身心健康危機,「健叻世界」致力為兒童、青少年及家庭提供健康的遊戲。作為多元化的互動遊戲運動中心,我們以寓「遊戲於運動」的理念重新包裝電子體感遊戲及團體遊戲,並定期提供主題式遊戲派對,以提升服務對象的社交技巧及運動量。此外,我們亦設有各項健康監測儀,如體重計、脂肪計算器,讓使用者能隨時監察自己的身體狀況,從而調整鍛練的強度。

我們期望「健叻世界」能改變青少年及家長對電子遊戲的固有負面觀念,並為他們提供舒適而有趣的健康活動平台,滿足兒童及青少年對娛樂及基本運動量的需求,及改善他們的健康。

組長
Team Leader

鍾詠恩
CHUNG Wing Yan (PolyU)

組員
Team Member

關倩恒
KWAN Sin Hang (PolyU)

郭卓霖
KWOK Cheuk Lam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劉民龍教授
Prof. Newman LAU (PolyU)

Website
www.teal-design.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