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Circle築園

Back

Upcycling, Poverty, Environmental Friendly

「築園」是我們共同的意念,其含意是升級再造一些被人視之為陳舊、無用的棄置傢俱,使它們得到重生,能夠再次被人運用於建設溫暖家園。我們將會以靈活多變、善用空間的原則設計,以切合不同的居住環境。

我們的使命如下:首先,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合適的傢俱,以提高其生活水平。其次,透過回收棄置的傢俱以減少固體廢物及原料消耗,達至可持續發展的目標。最後,我們計劃聘用更新人士以及殘障人士,令他們可以重投社會,最終達至「社會共融」的目標。我們「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以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營運方針是我們在芸芸商業機構中與眾不同之處。

組長
Team Leader
李偉鋒
LEE Wai Fung (VTC)

組員
Team Member
劉敏慧
LAU Man Wai (HKUST)

鄭卓禮
CHENG Cheuk Lai (HKUST)

楊啟泓
YEUNG Kai Wang (OUHK)

張文灝
CHEUNG Man Ho (C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梁瑞雯博士
Dr. Anita Sui Man LEUNG (VTC)

Website
www.r-circle.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