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arrier-free School 無障礙學堂

Back

Minority Integration, Education

「無障礙學堂」透過「無障礙學堂+無障礙獵才平台+無障礙資訊科技推廣大使計劃」三個層面,為香港殘疾人士提供「培訓+徵才+就業」三合一服務。

本學堂調動香港各大專院校的教育資源(如Moodle System),集結各校義務的師長、助教及學生,設計無障礙精品實用資訊科技課程,以遠端教學方式為主,為殘疾學員提供方便有效的學習進修機會,也讓他們的才能在獵才平台上充分展示,發揮他們的優勢,成為推動「無障礙社會」信息的使者。同時,透過與殘疾人士的互動教學,參與學生可培養社會責任感,並學習殘疾人士克服困境的堅毅精神。

本學堂希望扶助殘疾人士運用所學技能,增強自信,服務社會,提高生活質素,取得社會肯定,同時也減少對政府和社會服務資源的依賴,讓香港成為無障礙及傷健共融的科技園區。

組長
Team Leader

李原曦
LI Yuanxi (HKBU)

組員
Team Member

陳尚瑋
CHAN Sheung Wai (HKBU)

張詠妍
CHEUNG Wing Yin (HKU)

曹文奕
TSAO Wen Yi (HKU)

鄒衛文
ZOU Weiwen (HKB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劉際明教授
Prof. LIU Jiming (HKBU)

Website
www.bfschool.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