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樂隊甜品 Bandessert

Back

Youth

《樂隊甜品 Bandessert》是一間社會企業,成立目的是希望持續地培訓一群邊緣青年學習營商,追尋夢想,並協助他們建立精彩的人生。《樂隊甜 品》是以錄音室設計為主題的甜品店,希望吸引來自五湖四海、對組樂隊玩音樂有興趣的同路人。我們的理念是以音樂增加工作的趣味,令這群青年對 工作產生興趣,從而能夠長時間就業,同時,我們讓他們在工作上與來自不同群組與年齡層的音樂愛好者接觸,從而開拓他們的眼界和豐富他們的人生 閱歷。邊緣青年在此氣氛下學習營運及實習,相信能令他們認真學習,並且讓他們累積長期的工作經驗,增加他們將來的就業機會及創業的本錢。

「鳥兒媽媽用心孵蛋和照料小鳥,好使小鳥羽翼漸豐,並終能像麻鷹一樣振翅高飛,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就是「樂隊甜品」的經營宗旨。

組長
Team Leader
蕭采倖
SIU Choi Hang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黃子澄
WONG Tsz Ching, Max (CUHK)

丘潔真
Kitty YAU (VTC)

麥烜杰
MAK Huen Kit (HKUST)

楊明曦
YEUNG Ming Hei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黃毅之先生
Mr. WONG Ngai Chi (VTC)

Website
www.bandessert.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