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Love 留守兒童守護天使計劃

Back

Youth, Poverty

「i.Love留守兒童守護天使計劃」旨在針對內地僻遠地區「留守兒童」生命安全、心理健康、及知識水平發展的問題,提供一 站式的電訊服務計劃,希望為孩子與父母建立低成本、高效益的溝通橋樑,保障兒童生命安全,培育有知識水平及身心都健康的未 來主人翁。

此計劃以人為本,配合資源整合及環保的理念。iLove團隊與電訊服務商、慈善團體合作,建立「留守兒童」的數據庫,並送出滯 銷或回收的流動電話予「留守兒童」家庭,為他們提供一站式平價電訊服務計劃,服務範圍包括流動電話設備、流動通訊、電子學 習及全球定位服務。

iLove團隊務求建立一個具親子溝通、GPS定位及電子教育服務的平台,讓「留守兒童」生命得到保障。縱使與父母分隔兩地,孩子 們亦可以得到關懷及提升學習能力的機會。

組長
Team Leader

吳承禧
WU Chengxi (OpenU)

組員
Team Member

梁家駒
LEUNG Ka Kui (OpenU)

李兆堅
LI Siu Kin (OpenU)

李熠軒
LI Yixuan (OpenU)

張謀隆
ZHANG Moulong (Open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麥婉君女士
Ms. Amy MAK (OpenU)

Website
http://www.lset.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