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宣學社

Back

Poverty, Education

文宣學社,源於孔子的名號──「大成至聖文宣先師」,以取孔子「有教無類」的精神。

香港人熱心公益,前往遠在天邊的山區,義教兒童屢見不鮮。可是近在眼前的香港,家境富裕的學生可依賴補習,獲得佳績;反觀 家境清貧的學生,補習的費用對他們來說,卻是難以負擔。作為在教育制度中受益的學生,我們自覺有義務作出回饋,因此創立文 宣學社。

我們都只是一群普通的學生,來自本港不同大學,因價值自覺而凝聚起來。文宣學社並不牟取任何利潤,暫時以非股本有限公司註 冊,營運已經一年有餘。現時主要業務是向清貧的小學生提供義務補習,並曾得到多方的資助,已開辦逾二十個補習班。

組長
Team Leader

吳偉新
NG Wai San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鄭雋謙
CHENG Chun Him (HSMC)

熊梓竣
HUNG Tsz Chun (CityU)

鄧恬訢
TANG Tim Yan Aronza (HKU)

黃琬蕎
WONG Yuen Kiu Yuki (PolyU)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吳啟超教授
Prof. NG Kai Chiu (CUHK)

Website
http://www.mansyun.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