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善融行動

Back

Social Inclusion

善融行動是一間以推動本地慈善事業為目標的社會企業。透過建立「消費慈善戶口」,融合消費者、合作商戶和慈善機構的慈 善力量。「讓慈善活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便是善融行動的宗旨。

善融行動的會員於任何一間合作商戶消費時,商戶會自動將某百分比的利潤撥入顧客 (會員)的「消費慈善戶口」,由會員自行選 擇將戶口內的結餘捐贈至任何一間指定的慈善機構。

而另外,會員亦會每月收到報告,得知從「消費慈善戶口」捐出的善款用途,以及相關慈善機構的運作,藉此提升善款運用的透明 度,以及增加受惠群眾,系統化現時慈善捐款的模式,以達致以下三個目標(3C):

一、 熱忱(Commitment): 以「實踐教育」推廣慈善理念,讓市民真正了解慈善的意義,獻身慈善活動;
二、 便利(Convenient): 提供更便利的渠道,讓市民易於參與慈善活動;
三、 溝通(Communication): 為本地慈善機構建立一網上的宣傳及溝通的平台,冀形成一股推動慈善發展的 新力量。

善融行動的願景是讓慈善活動成為市民的生活習慣。我們深信,當本地慈善活動普及化、日常化,慈善的成效方能最大化,從而減 少各方社會問題,締造善美和共融的社會。

組長
Team Leader

麥志豪
MAK Chi Ho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鄭俊明
CHENG Chun Ming (HKUST)

黎昌民
LAI Cheong Man (PolyU)

梁港生
LEUNG Kong Sang (CityU)

黃萬亨
WONG Man Hang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梁漢榮先生
Mr. LEUNG Hon Wing (CityU)

Website
http://www.charilife.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