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art on Stage

Back

Youth, Social Inclusion, Empowerment

開始

“START on Stage”是一個治療劇院,為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兒童提供“特殊治療藝術康復訓練(START)”服務。我們的服務具有創新性,並具有強烈的社會使命感。

我們整合康復和表演藝術。我們的目標是讓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能夠在舞台上表演並提供後台支持,提高他們的自我效能和促進社區的平等機會。

提高幸福感

我們的服務包括個人和團體培訓,這些都是量身定制的綜合性服務。我們為傳統療法增加了價值,並且與其他典型的興趣類別相比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提高學生的身心精神、幸福感、自信、態度、溝通、表演技巧和知識。學生可以通過藝術、舞蹈、演講、戲劇、音樂和歌詞的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感受,最大限度地發揮潛力。我們使他們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受到讚賞並在舞台上閃耀。

敬業的專業人士 

我們的團隊由藝術家、培訓師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組成,包括物理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表現藝術治療師、顧問和行為健康專家。我們的專業治療師在為學生提供評估和綜合治療方面訓練有素。我們的團隊在表演、教學和組織活動方面經驗豐富。學生可以通過合唱、戲劇、輪椅舞蹈、寫歌、寫劇本或製作道具等多種藝術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華。學生將有機會在聯校活動和公共平台上表演,促進機會均等。

我們的標誌代表有不同殘疾和特殊需要的人。通過康復訓練和舞台表演,他們將獲得技能和知識,過上豐富多彩的生活。

組長
Team Leader

王穎思
WONG Wing See (HKU)

組員
Team Member

李家倫
LEE Ka Lun (HKU)

沈劼楠
SHUM Kit Nam (HKU)

黃子祥
WONG Tsz Cheung (HKU)


於佩華 (港大)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何天虹博士
Dr. HO Tin Hung (HKU)

網站e startonstage.hk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