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KSEC Academy: HKSEC 2021-22 Award Ceremony cum HKSEC Judge’s Sharing

HKSEC Academy 致力支持 HKSEC 校友及其他年輕社會創新者的成長和專業發展。在這一系列 12 場網上研討會中,參加者能加深對金融科技、社會效益量度及氣候變化等廣泛主題的理解。這些知識及技能將進一步為他們日後的社會創新及創業之旅作好準備。

城泉首席執行官葉蓁蓁和糕點時光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昕君主持的第七場網上研討會 “HKSEC 2021-22 Award Ceremony cum HKSEC Judge’s Sharing“,將於2022年7月30日15:15 – 16:00 (頒獎禮及網上研討會 : 14:30 – 16:00 透過Facebook直播進行

葉蓁蓁與李昕君將分別分享他們作為評判與參賽者的經驗。他們亦將會從成熟和較年輕的初創企業的角度探討及討論開展和維持初創企業的關鍵技巧。敬請期待這有趣且豐富的討論!

我們期望在研討會中與各位見面 ! 請按此登記 :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553746

日期:2022年7月30日 (星期二)
頒獎禮:14:30 – 15:10
網上研討會:15:15 – 16:00
形式:Facebook直播
語言:廣東話和英語

講者:

葉蓁蓁 | 城泉首席執行官
葉蓁蓁女士現為初創公司城泉之行政總裁,致力為香港公眾地方提供安全及優質的飲用水設施,方便市民使用自備器皿添水,減少即棄膠樽的數目。她曾擔任心苗亞洲慈善基金之項目總監,策劃名為i2i (incubation to investment) 的社會企業能力提升計劃,專為培育種籽期到早期創業的社會企業。她為Wyng 43 Social Investment、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 及香港社會效益分析師學會的董事,另是社會福利署委任的促進殘疾人士就業諮詢委員會委員,參與審核撥款申請、監察和評估獲資助計劃的成效。她曾任職於加拿大多倫多、日本東京及香港的多間國際金融機構,專長為營運、管理及人力培訓。

李昕君 | 糕點時光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糕點時光是一間致力保存傳統糕點文化的社企,提供糕點銷售、培訓、工作坊等服務,促進金齡婦女充權及就業。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