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KSEC Academy: Fintech and the Future of Social Innovation

HKSEC Academy 致力支持 HKSEC 校友及其他年輕社會創新者的成長和專業發展。在這一系列 12 場網上研討會中,參加者能加深對金融科技、社會效益量度及氣候變化等廣泛主題的理解。這些知識及技能將進一步為他們日後的社會創新及創業之旅作好準備。

第五場網上研討會 “Fintech and the Future of Social Innovation” 將於2022年7月5日17:30 – 18:15透過Zoom形式進行。此研討會把兩個現時熱門的概念 — 金融科技及社會創新連結起來,ParticleX 首席探索官蔡明都將會探討金融科技如何改變社會創新的未來,以及金融科技對社會企業(社企)的重要性。如果你希望加深對此熱門主題的認識,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參加!

我們期望在研討會中與各位見面 ! 請按此登記 :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553746

第五場網上研討會:  Fintech and the Future of Social Innovation

日期: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時間:17:30 – 18:15
形式:Zoom
語言:廣東話

講者:

蔡明都 | ParticleX 首席探索官

蔡明都先生現任ParticleX粒子創投加速器首席探索官,ParticleX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技術型初創投資公司。 ParticleX與各方面資源建立對接渠道與策略合作, 包括資金和研究資源,以加快創新技術的步伐,幫助早期的初創企業贏得整個亞洲的跨境機會。  蔡先生曾擔任畢馬威中國拓展創業與創新顧問。在此之前,他為香港中文大學創業研究中心服務長達八年之久,籌辦了「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簡稱HKSEC)及與谷歌公司合作策劃全港年青人創業訓練計畫「EYE Program」。蔡先生在年輕人創業及社會創新的實踐經驗豐富,曾被香港政府特委任為青年發展基金工作小組增選委員及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委員。蔡先生致力推動香港創科發展,經常為科技初創比賽及大學的創業支援計劃擔任專業評審。

蔡先生目前是香港天使投資脈絡董事會成員、數碼港投資者網絡委員、香港總商會數碼、資訊及電訊委員會委員、香港工業總會之香港工業支援服務協會、創新及科技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初創企業協會副主席、以及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學術及資歷認證諮詢委員會主席。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