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UST FEEL 感講

Back

青年,健康與福祉

JUST FEEL 感講的願景是為香港人帶來更好的精神健康。在這個目的下,我們的做法是改變學校和家庭的溝通方法。由於香港有不少學生未能認識自己的情緒,又不懂正確表達,導致他們容易與其他人發生磨擦,妨礙學習和社交,長遠影響精神健康。有見及此,JUST FEEL 感講以「善意溝通」為理論基礎,設計出一系列敎育產品和服務,包括感受需要咭、教材、學校佈置材料、影片和教師工作坊,以達至「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

JUST FEEL 感講由香港特區政府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資助,主力與本地學校合作,營造善意溝通校園。JUST FEEL 感講曾獲得超過 20 篇媒體報導,包括有線電視﹑明報及信報等,並與 YMCA ﹑Ednovators 教育燃新﹑Teach For Hong Kong﹑The Good Lab 好單位等機構合作,至今已培訓超過 1500 名教師。


組長
Team Leader
楊思毅
YANG Sze Ngai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郭梓樂
KWOK Tsz Lok (CUHK)
張美怡
CHEUNG Mei Yi (CUHK)
霍靖兒
FOK Ching Yi (CUHK)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黃幹知
WONG Kon Chi (CUHK)

Website
justfeel.hk

*Invited team from “Good Seed”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