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賣住家飯】社企聘主婦預備餸盒!90後創辦人:她們不是師奶,是家庭CEO!

Back

2020-11-20 | etnet

  師奶有多難做?從一頓飯說起。

  由構思菜單、去街市買菜,回家後洗淨材料、切好醃好食材,再到下鍋開火,至少佔去大半天,還未計煲老火湯的時間與心神!疫情下頻頻在家自煮,嘴刁的家人每日圍攏在餐桌旁,連身經百戰的師奶都大呼救命,更何況是一眾「無飯家庭」?難怪出現不少暗黑料理:燒賣炒魚蛋、茄子盤龍蟮、香橙送飯……

  雲集一眾家庭主婦的社企「妳想煮意」發揮師奶所長,為無飯一族主理伙食。只要網上下單,就有住家餸盒送上門,省卻打工仔買餸、備料的時間。深深體會到家庭主婦重要性的90後創辦人葉曉慧(丁丁)大讚:「她們不是師奶,是家庭CEO!」

#妳想煮意FeStyle
https://www.etnet.com.hk/mobile/tc/lifestyle/officetips/lovelife/69105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