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KSEC Academy: HKSEC 2021-22 Winners’ Sharing

HKSEC Academy 致力支持 HKSEC 校友及其他年輕社會創新者的成長和專業發展。在這一系列 12 場網上研討會中,參加者能加深對金融科技、社會效益量度及氣候變化等廣泛主題的理解。這些知識及技能將進一步為他們日後的社會創新及創業之旅作好準備。

首場網上研討會 “HKSEC 2021-22 Winners’ Sharing” 將於2022年5月10日17:30 – 18:15透過Zoom形式進行。在研討會 中,3隊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 2021-22優勝隊伍 Neurodyssey AssociationMedMind TechnologyRetrovert會分享他們參加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的經驗,以及於疫情期間他們的社企遇到的最大挑戰。如果對社企抱有興趣,請把握是次機會,立即登記參加!

第一場網上研討會: HKSEC 2021-22 Winners’ Sharing

日期: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時間 : 17:30 – 18:15
形式 :Zoom
語言 : 廣東話

登記參加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553746

社企社企簡介
Neurodyssey Association「Neurodyssey Association」提供由註冊治療師設計的定制干預計劃,致力促進 SEN兒童的健康和加強他們身體、認知及心理社會發展。
MedMind Technology「MedMind Technology」為一個遊戲化平台,旨在透過傳統和流行遊戲,評估和訓練用戶的認知功能,以加強對腦退化疾病的預防、檢測及監測。
Retrovert「Retrovert」為一個二手服裝平台。他們回收二手衣物後會於網上平台和實體店售賣,幫助減少時尚浪費。另外「Retrovert」亦為弱勢婦女(年輕母親和雙待青年)提供工作機會。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