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tzKnow 蟻知未來

Back

社會科技,教育

AntzKnow:去中心化的預測智囊團

每天,你的腦海中都會浮現出無數的想法,但大多數都被遺忘和浪費了——不是因為它們毫無價值,而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有效利用它們的機制。

AntzKnow 是一個思想家在線社區和一個分散的諮詢公司,它利用大眾智慧為客戶分析和預測未來的宏觀事件。AntzKnow 平台允許個人用戶分享各種預測問題的信息、意見和預測(例如,2018 年中國的出生率會增加嗎?)。之後,根據事件的真實結果,用戶根據他們的預測準確性進行評級和排名,並獲得準確預測的獎勵。在此過程中,我們的專有算法彙總個人的預測以生成實時集體預測,科學證明該預測比大多數個人更準確。

AntzKnow 平台有教育和諮詢兩種業務模式。

  1. 預測現實生活中的事件是一個學習過程,可以訓練高級信息搜索、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AntzKnow 平台使人們能夠通過預測來學習,無論是在高中、大學還是公司。我們為此獨特的電子學習工具收取訂閱費 (SaaS)。
  2. 人群預測是一門經過驗證的科學。在建立起牽引力和可信度後,AntzKnow 將為需要準確預測的公司提供諮詢服務,並與貢獻預測者分享收入,以實現社區的有機發展。

 

AntzKnow 使個人能夠將他們以前分散、浪費的個人腦力貨幣化,並為客戶創造有價值的見解。此外,AntzKnow 培養批判性思維能力並提高學生和公眾的未來主義意識,從而產生巨大的社會影響。

組長
Team Leader
劉毅文
LIU Yiwen (HKU)

組員
Team Member
楊柳
YANG Liu (HKUST)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David BISHOP (HKU)

Website
facebook.com/AntzKnow/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